airobot5

人工智能·云服务·大数据·机器人 AI·ICloud·BigData·Robot

©airobot5
Powered by LOFTER

天塌下来,高个子顶着,特朗普说过:“美国人优先!”-Benjamin Lee/AIRobot5


当时的肯尼迪召集大家,说:我要用我的一半资产保护我的另一半资产。没听他加入的人几乎都在抛售中完蛋。


如果大家都想着自己,那么我就知道,中国没有肯尼迪,也没有摩根大通。


下面没有机场,往下必然坠毁,无一幸存,你会说这句话,也就是说你对经济很有看法。


日本跳下去,结果是几十年都爬不起来,也就是说,当时做这种弃船决定的船长最终也是殉难,看不到经济的复苏。日本的经济能寿终正寝,是因为当时还有美国和金砖四国,还有中国。


不错,日本的精英逃了,也许一部分还能保有基本的权利和资产,那是因为整个世界的经济还基本正常运行。悲哀的是,当所有的国家精英都以为可以逃到美国避难的时候,完全崩塌的时候就到了。


而今天中国面对的是,全世界都跳下去了,等待着中国的救援,这是最后的希望,别以为经济周期会自然回暖,津巴布韦的结局之后的回暖,跟当时的保守者有关吗?国民党完蛋了,金圆券有用吗?


迷信美元和美国,将美国和美元看成方舟行吗?别忘了,今天美国的经济靠的是谁?是中国!我们有得选择吗?


不错,是所有精英看扁的低端制造大国。稍微有点哲学思维的人会知道,几十年沉淀的工业基础意味着什么,已经酝酿成熟的科技创新环境和人才。除去中国,舍我其随!


我没有种族歧视,也没有国家和民族偏好,更没有政党概念。现代的社会早已进入全球化时代,早已经命运共同体了,再有狭隘的思维损失的是自己。


今天,我不想离开这条船,你们害怕,那就去荒岛上互相残杀吧。难道中国真的没有摩根大通吗?没有肯尼迪吗?


我就在开发人工智能,我知道,有船!很大的船!它足以容下整个新世纪。


Benjamin Lee/AIRobot5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