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obot5

人工智能·云服务·大数据·机器人 AI·ICloud·BigData·Robot

©airobot5
Powered by LOFTER

2017年错过什么?今年将错过什么?

房产债券基金货币创业,踏空套牢冻结爆仓断链。

你在哪里?!


去年最亮丽的是房地产,今年遇难最多的当然也是房地产。套在房产的钱出得来吗?

在投资领域,没有一点前瞻性,而只是回顾过去的失败,得到的是恐慌。储蓄下降,现金为王,今年最亮丽的当然是货币。明年遇难最多的地方当然也就是货币——通货膨胀。


刚刚读到的新闻,关于33岁的创业者阿甘从22楼跳下去,是他错了吗?不!是时机错啦!高峰期创业,萎缩期资金断链,前期的共享单车不也是这样,投资人也跟着损失。几年前最热的时候投资创业,跟去年投资房地产有什么不同呢?


我去年启动,到现在还不敢融资,甚至于不敢众筹,也不敢接触采购商,就因为时间点不对,事实上,我成功的避过了几个风头。


投资的关键是时机,再好的项目,错误的时间一样会被市场拖下去,很普通的A股指数,正确的时间切入照样赚钱,最不能投资的货币,去年抛售房产囤积货币,能回避多少套牢的危险。


去年错过的是没人看上眼的货币。

今年将会错过的是委内瑞拉货币的对立面——高科技创业。如果有人赞,我会感到非常意外。


中国有搞高科技的环境吗?

问一百个人都会说:NO!


中国有高科技人才吗?

问一百个人都会说:骗子,砖家,叫兽!


中国能做人工智能吗?

鬼才相信!


现在能创业吗?

神经病!


----这还不是底部是什么!


投过微软的创业股吗?
又投过苹果的创业股吗?


别跟我说买不到。

买美国的房产怎么就买到了。


有人知道AIRobot5吗?
没听说过。

今年将错过的是什么?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
恐慌的结果是一错再错,今年大量持币。明年的结果是通货膨涨。

通货膨胀的时候,像今天的房产一样,钱还有人要吗?假如到时候还有价值的话。


今天储蓄萎缩,一切资产贬值,明天通货膨胀,资产有价无市,无路可夺,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

投资再也不是擦油,而是创造。

我不是在劝说任何人投资,货币高位的今天也不急于现在大量持币。

货币的本质,信用是如何建造出来的,流通是如何产生的,怎么产生利润,这些我都非常清楚。

但我在研究和开发人工智能,我知道金融是一个专业,事是人做出来的,你在哪里?!


想了解更多,请关注公众号AIRobot5,知乎AIRobot5的文章和答复。
这个答复,如果有人赞,我会感到非常意外。

Benjamin Lee, 人工智能AIRobot5创始人。


评论